close

IMG_0162  

最近的感觸真的很多,當媽之後走入家庭

不再像以前獨自一人朋友約去哪就去哪

最近一直在思考,好朋友的定義在於哪裡?

當你把他認為是朋友在他的心中他也認為你是朋友嗎?

怎麼樣才如何算是好朋友

當媽後,生活圈越來越小出門一定要帶小孩

並不是每個地方都適合小孩去

不能每個朋友約著就走

而有些朋友是想從你的身上獲取些利益而跟你走的近

並不是真的好朋友

人總是現實的

一次兩次都沒關係,第三次在這樣感覺就有被利用

我不是傻瓜我有感覺,我不想說是我覺得沒關係朋友嘛

但在每次都這樣時我就覺得朋友不應該是如此

朋友應該是互相的不是嗎?

當我把你放入我心裡但你卻把我擺在點頭之交的位置

或許是我太厚臉皮了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互相的

不能得到尊重那麼就沒有必要再來往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頭之交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